您好!  欢迎访问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网站!

政策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服务

协会服务

2018-07-02 09:50:34     来源: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宗旨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承担政府和企业在发展市场经济中所不能完成的社会职能,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会员,及时沟通政府与企业,政府与行业的相关信息,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本行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服务,繁荣地热产业,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改变的良性发展。协会为会员搭建发展的平台,引导会员开拓地热市场“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协同发展共利共赢。

  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生物质能、地热能”。国家的“十三五”规划第一次把地热能开发编入了“十三五”规划之中。将其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中国的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也正在催生一系列新的重大市场需求,譬如严峻的治霾形势催生了地热产业。近几年严重的雾霾天气,面临着严峻的治理形势,大力开发地热新能源势在必行。地热开发对能源结构的调整、对环境污染包括雾霾的治理将起到显著的作用。因此,现在地热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跨入新时代,已经有很多企业家以战略发展眼光瞄准新的机遇,积极投身到地热产业中来迎接新的挑战。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地热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要迎来大发展,地热产业将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展开一场能源绿色革命。地热能开发利用已经成为了新能源产业中最具开发潜力、最具有市场空间、最具有经济社会效益的产业。“地热产业的发展在未来十年中不可限量,地热的黄金时代很快会到来”。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和所有相关行业都有承担参与这场能源革命的义务,我们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在开发利用新能源方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诚邀各类有意从事地热产业的企业和单位加入本协会,携手共进,打造地热产业链,为建设经济强省,建设美丽河北,建设美丽中国而共同努力。

传真 :0311-83075539 座机:0311-83075539 15632354258 邮编:050000
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602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蓝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