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网站!

政策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服务

协同发展 共赢未来 河北省第一届地热产业研讨会在石家庄召

2018-07-02 09:50:15     来源: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3月6日,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与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河北省水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河北江达水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第一届地热能与热泵技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梁金国会长主持。
      大会以“协同发展 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能源革命,参与蓝天保卫战,跨界联合各界精英,携手打造地热产业链,为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创造效益和生机。会议邀请了地热产业相关领域的有关领导和教授学者参会,来自勘察设计、施工、房地产以及科研院所的技术专家200多人到会开展了学术交流。
      会上,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方肇洪理事长、中国地调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杨俊伟副主任、中国地调局地热资源调查研究中心王婉丽副研究员、河北地质大学李铎院长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国家对发展地热产业的政策与行业规范,地热产业新动态及发展浅层与中深层地热能开发利用现状与前景展望,地源热泵技术系统与应用等做了专题演讲。
      据悉,国家“十三五”规划已将地热能开发编入其中,将其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地热开发对能源结构的调整、对环境保护尤其是雾霾治理均起到显著作用。地热能的开发利用已形成了新能源产业中具有开发潜力、市场空间和经济社会效益的产业。会上还成立了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河北省分会和河北省浅层地热能技术研发推广中心,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协会服务

传真 :0311-83075539 座机:0311-83075539 15632354258 邮编:050000
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602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蓝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