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网站!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3-08-02 10:07:00     来源: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2023年7月25日,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秦皇岛市胜利闭幕。大会全面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修改后的《章程》(草案),并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全体会员代表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协会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和监事会主席、副主席。

       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协会六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了近期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主题和主要任务,对地热产业如何发展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做出了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思路清晰明确、措施务实可行、目标鼓舞人心,对进一步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的意义。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大会气氛热烈、民主,充分体现全体会员代表强烈的使命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求实的大会,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会员单位牢记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站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历史起点上和地热全产业链的思维框架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我省地热产业新局面。
       新机遇、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我们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也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新时代舞台。协会将凝聚广大会员团结协作、扎实奋进、同心同德、奋发拼搏,引领地热产业更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传真 :0311-83075539 座机:0311-83075539 15632354258 邮编:050000
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602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蓝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