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网站!

他山之石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他山之石

加拿大政府出资670万美元支持研发新地热技术

2019-07-03 10:15:28     来源: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据加拿大阿尔塔·卡尔加里消息,联邦政府正在出资670万美元以支持地热能生产的创新技术。

 

这些资金将用于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Eavor 科技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闭环地热系统的原型,该系统将利用地球自然的热量生产可再生能源。联邦资金将来自加拿大自然资源清洁增长计划和加拿大可持续发展技术,并将助其建立地热示范设施。

 

Eavor公司将与精密钻井公司、壳牌新能源公司以及其他一些重要合作伙伴合作,将在阿尔塔的落基山之家附近建设Eavor-Lite设备。该项目将使公司能够实践其闭环技术。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阿玛吉特•苏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个创新项目表明,我们可以利用并借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专业知识,提供更清洁的能源,为加拿大带来潜在的出口新市场。加拿大政府将继续在研究和创新方面进行明智的投资,以开发新的清洁能源技术,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并创造惠及所有人的经济增长。

 

该设施计划于今年夏季完成。Eav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Redfer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期待着今年夏天艾伯塔省示范设施的建设及顺利峻工。我们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演示将提供必要的证明,以打开Eavor在国内和世界各地已经确认的商业机会。

传真 :0311-83075539 座机:0311-83075539 15632354258 邮编:050000
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602
©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蓝点网络